要不是昨晚非法闖入的小米      我不知道自己還要懶到什麼時候才會搬來痞客邦

選擇這一篇文當做我開站之首     老黃應該會記恨我一輩子吧

但我想這樣的標題應該是可以衝到10人的點閱率才是       至少姐妹們會挺我一下吧~噗

 

時間: 2010年8月27日晚上約莫8點45分

人物: 老黃&美少媽&救命恩人老爸

 

禮拜一要開學了      美少媽好心的讓小公主跟心愛的阿嬤再住一晚

所以只剩我在客廳看著荒腔走版的芭樂劇~夜市人生

老黃則認真的鑽研小汪弟弟借他的男人幫雜誌

忽然間!! 一個黑影衝進客廳      並迅速的往電視櫃後面竄入

啊~~~~尖叫之後      只見我和老黃紛紛縮起雙腳互看了一眼

是的!! 我們看到......小......米(老鼠)

這時美少媽張大嘴巴畫面瞬間停格       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

牠..牠...牠是怎麼上來的      又是從哪進來的

二分鐘過去了...............

老黃說: 啊! 房間門沒關耶! 妳快去關 (明明他離房間比較近)

美少媽: 我??!!! 為什麼是我!! (眼前這位是平常把我捧在手心的老黃嗎)

老黃說: 因為我要幫你看著牠呀! 萬一他跑出來, 我才可以拿拖鞋丟牠嘛

..............................................................(我不是分格線...只是無言)

到底誰會相信他的鬼話呀! 

          

想到我們二個今晚要跟小米同處一個屋筵下     坦白說我腿還在發軟

大概是那一下來的太突然了吧      不然, 美少媽又不是第一次跟小米交手了

不知所措的我只好打電話回家向老爸求救                    

五分鐘後       趕來救我的老爸提著重裝武器抵達案發現場

指揮官現場下令收掉所有看的到的食物                

腿軟二人組在老爸面前不敢卒啦       只好乖乖的假裝鎮定起身收拾

老爸將武器就定位後就丟下一句"這樣就行了, 我先回家"

留下二個驚魂定的我們 - -|||               

老黃竟然冒出一句........我也想住阿嬤家

雖然結婚前我就知道小米是老黃唯一的天敵       但...這....也太不講義氣了吧

 

實在是還太早        而且今天有我想看的"新兵日記"

所以還是很掙扎不安的留在客廳看著新兵日記沒有躲回房間

大約11點        老黃突然跺腳

我問他你幹麻啦!!        他說小米探頭了

驚!! 我還在看電視耶        現在就要出來吃東西會不會太早呀

時間又來到11點15分      老黃又跺腳

看來       老媽準備的客家鹹豬肉真的太香了

我跟老黃說走吧去睡吧      不然小米不敢出來

躺在床上      我的神經還是緊繃著

深怕明天起床籠子是空的     肉不見了    小米躲起來笑著( 靠~被老鼠笑的感覺很差)

想到這一幕     整個人無法放鬆還偷偷在心裡求神明保祐( 我知道這舉動很瞎啦! 所以才偷偷在心裡嘛)

就在我們進房之後的十分鐘      客廳傳來~啪!!一聲

老黃笑了.........................

我還是笑不出來       也許小米根本還在外頭

老黃一直要出來偷看        被我制止了

直到今天早上      很有默契的我們都很早起

老黃6點半就消失在我枕邊       7點15.....怎麼還沒來回報敵人的動向咧

這時房門開了      我第一句就是"抓到沒"

老黃又笑了.........................

歐耶!!!!!!!!!!!!!!!可以放心在家活動了

我問他: 老鼠咧? 還在客廳??

老黃說: 沒有, 我移到外面去了

美少媽: 外面?? 陽台哦!?

老黃: 樓梯間啦

美少媽: 驚!! 你會嚇到鄰居啦!

老黃: 當然嚇鄰居呀! 不然留在家嚇自己哦!!

美少媽:..........................................

好啦! 故事差不多就這樣       但這麼怕小米的老黃怎麼會敢移動小米咧?

答案是............用雨傘勾著籠子移出家門

哈哈哈~~~好啦,也算揪甘心了

沒等我起床還叫我去清理       這應該還是愛我的老黃啦

不過老黃出門了      等等我得"提著"小米去給老爸處理

不要問我老爸會把牠怎樣       我真的不想知道..............

PS. 老黃特別聲明, 他真的只有怕老鼠, 連老虎他都不會怕滴

      是啦, 上回家裡的超大蜘蛛後來也是死在他的掌下

      還有, 十年前拍婚紗照時那條蛇也是他打死了

      但, 這一切似乎沒有加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