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的好熱  熱到我不想吹頭髮
所以隨便它要中分還是左右分
早上起來又是一個大毛頭 
因為貪睡 所以也沒時間上電棒了
不管囉 我偶爾也要低調一點嘛
總不能每天都以高調的造型出現
所以帶著髮圈就出門了
 
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低調的我
怎麼看都覺得頭髮很糟
於是........又對我的頭動了點手腳
 
 
啦啦啦~~有沒有"ㄎㄛ逃"呀
正面也不錯吧
這個造型是第一次做 效果連我自己都很滿意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這個頭的綁法
簡單到一個不行呢!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難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