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諸葛孔明"之後呢  Angel找到一個比我還要歷史白痴的傢伙

話說經典大戲"赤壁"沸沸揚揚的也炒了半年多之久

終於上映了  怎麼能不先賭為快呢

雖然我是歷史白痴對三國的故事典故也一竅不通

不過我還是很想一睹國際水準的演員及知名導演能撞出什麼令人讚嘆的火花來

我那好久不見的好朋友AV小姐也想看這部片  時間剛好搭的上

所幸就一塊來囉!    

電影開始了.............

一個年紀看來很輕的人坐在大殿上  底下跪著文武百官(當然我和AV都不會知道他是誰啦,也許是個看起來像皇帝的人吧!)

Leo在我耳邊小聲的說"他應該是獻帝吧!"

接著曹操進來了....

這時AV開口了"他是誰呀"(意指獻帝)

我說"獻帝呀"(剛才聽Leo說的啦)

然後她又問了一堆獻帝與曹操的關係(還好剛才Leo已經在耳邊說過一次了, 什麼挾天子令諸候的 ....)

接下來幾乎每個人物出來  AV都要問一下他們是誰

而Leo大概也料到我這歷史白痴什麼都不知道  所以總是會小聲的在耳邊跟我說著人物的名字和大概的典故

這時畫面中出現一名大漢  滿臉鬍鬚聲音洪亮

Leo在我耳邊說"這個你應該知道他是誰吧"(老實說當下我還在想....)他又接著說"是張飛"

不一會兒  又出現一名面色紅潤又留一臉長鬍鬚拿著關刀的人

這時AV又開口了"他是誰呀?"(昏倒...... )

是關公呀!!!!你看不出來嗎?很明顯耶

我又問"那剛才那個大鬍子你知道是誰嗎?"

AV說"不知道呀!他是誰?"(又昏倒一次......)

無奈的說:是張飛啦!

顯然AV還是沒有很懂他們是有名的桃園三結義

他脫口而出的問我"他們是好朋友嗎?"(哇咧~~~我笑到流眼淚了啦)

Leo神情無奈的說"你輸了,她比較瞎"

當然中間的劇情我不知道她有看到底有沒有懂啦

散場之後我想吃烤玉米  在等待的同時Leo在路邊幫我們上了一課三國史

解除了不少AV心中的困惑  但對於那場八卦陣我解釋了好幾次他好像還不是很懂

Leo無奈的說......你們二個根本在家聽我講故事就好了嘛

呵呵~沒辦法AV在紐西蘭十多年  對於這些男生才會喜歡的歷史故事他真的霧剎剎

如果你問他名牌包他可能會清楚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