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十年前的笑話了吧
那天看到"阿桐伯明目丸"的廣告時 突然又想了起來
事隔這麼久了     還是覺得很好笑
 
記得那時候我還在銀樓上班
有一天老闆請我到附近的一家傳統西藥房買"敏肝靈"
這藥是吃過敏的     應該不用我多解釋吧
於是我到了藥房就對著櫃台裡的老老闆說:
"老闆, 我要買敏肝靈"
只見老闆專程走出櫃枱 拿了個板凳站上去
從高高的壁櫃裡拿了一瓶藥出來
??沉思我記得敏肝靈是膠囊耶      應該就放在櫃枱的玻璃櫃裡呀?
而且..........好像也不是瓶裝的那麼大吧
 
終於我看到盒子上的字了
..........................明眼靈(請用台語唸一下)
ㄜ..........老闆
我要的是"敏肝靈"不是"明眼靈"  (我明明說國語呀)
回來後我跟老闆和同事說
大家都笑成一堆
到前二天我想起來再說一次
Leo還是笑的很大聲
 
但是對於不會講台語的人
我想光看文字他還是不知道笑點在哪
至於那些會說台語也看過這支老廣告的人
應該已經對著電腦狂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