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要去上班時會有一種心情
下班回家時也會有一種心情
早上通常心情不錯 因為Leo不管颳風下雨都會送我到公司
第一次看到payeasy那個廣告
"喜歡你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可以緊緊抱著你"
我笑著看著Leo             因為這句話我很久前就對他說過了
每次下大雨Loe就會想要開車載我
但我總是堅持要騎小ㄅㄨㄅㄨ就好
他說心疼我穿雨衣弄的濕搭搭
我說              因為我喜歡騎ㄅㄨㄅㄨ可以抱著你呀
所以每天都要從緊緊抱著他開始
這是我們二個很珍惜的十五分鐘的約會^^
 
上班的路上有時我們會聊天
有時候        我一臉沒睡醒就會一路晃神到公司
今天早上在大漢橋上時
突然發現大家的車速都不快耶
各自在自己的車道上以平穩的速度騎著
與平常看到很多猴急的人鑽來鑽去的景象明顯不同
Leo分析說           因為今天是禮拜五
明天就放假了呀 大家心情比較放鬆
但禮拜一大家都會騎很快哦
因為睡太晚了          快遲到了
而且很多公司禮拜一早上都要開會
聽起來還蠻有道理的耶
 
前二天           下班自己一個人坐捷運回家
搭手扶梯上樓的時候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景象
看著各式各樣穿著打扮的人
來自不同的產業階級
有人穿的很時髦       有人穿的很八股
有人自以為動人美麗       但其實連背影都有問題
(不過至少他們自認為用心打扮過了    只是無法得到我們的認同)
很奇怪的是         有人穿的美美的
但臀部卻有著呈現V字形的內褲壓痕
不但如此 V字形的左右還會有二個 (      )括弧
也就是下垂的臀部       已經被內褲排擠在外了
很多是年紀輕輕的上班族
當然也不乏中老年婦女
我實在不解        為何大家都不重視自己的體態 ??
 
因為尖鋒時間的電梯速度是很慢的
而人與人的視覺高度      很巧妙的會剛好停在臀部的位置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        常常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物
記得維妮說過            他也很愛觀察路人
我想      應該就是這樣的樂趣吧
有時候還會突然的把嘴角一揚        會一心笑微笑
 
這就是美少媽每天上下班的心情
有時候         在當下會有很多靈感
好想坐在路邊把他記錄下來
因為回到家就忘光光了
feel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