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eo跟我説了一件事, 我覺得蠻好笑的
 
Leo : 我覺得Y子可以去演戲耶
我 : ??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Leo : 他可以十秒內流淚
我 : ( 印象中他昨天沒有哭吧?)
Leo : 昨天我跟他說掉下來的牙齒可以丟掉了,  他馬上掉下眼淚 , 真的不到十秒耶
我 : 哈哈哈~~~~狂笑(這有什麼好哭的)
Leo : 他邊哭邊說"那牙齒也跟了我好久了, 把它丟掉它會很可憐耶"
我 : 哈哈哈~~~~又一陣狂笑
 
我們家小Y子真的很善良 , 昨天Leo 告訴她他的小熊貓魚死掉一隻
他就用生氣又哀傷的眼神看著Leo 說 : 一定是你一直打電動都沒有先餵魚啦
哈哈哈~~~真的很可愛
明明那隻魚就不健康呀
總之,  他只敢賴Leo
現在的年輕人愈來愈沒有同理心, 公德心
希望Y子一輩子都能這麼善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