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進行了第二堂的包頭課

和彩妝課不同的是   老師的步調很快

完全照他預設的進度在走

這樣也許少了很多一對一指導的時間

但相對的也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預定的進度

當然剩的就是自己回家練習   正所謂熟能生巧

 

這堂課老師先教上電熱捲的技巧

原來排列是有技巧有方法的

不同的排列方式放下來的捲子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雖然之前我就幫Joanna上過很多次

不過今天才知道排列有問題

所以我竟然也是班上捲的數一數二慢的一位呢~

接下來拆髮捲就能看出大家捲的好不好囉

果然    我有好幾捲的髮尾都不美

再接再勵!

 

接著    老師教我們刮膨的技巧

看老師輕輕鬆鬆的三兩下就讓頭髮乖乖站好

換我們練習時好像有三分像但其實又不然

光是前額夾膨就需要一點手技

哦哦, 還有啦!   單手拿髮夾

這真是一大考驗

平常我都是用嘴來幫忙的嘛

但老師說不行    要專業一點

也是啦    總不好讓新娘子看到我用嘴巴咬夾子吧

她可能會懷疑他頭上有我的口水殘留~哈哈哈

 

沒事為什麼要把包頭課開在農曆七月呢??

害我都不敢拿假人頭出來練習

深怕嚇到一家老小    或者左鄰右舍

說到這個新的人頭    長的還真不美

髮質又糟    一堂課下來就掉了一地的頭髮

我看他需要用落健了

還是我的Joanna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