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二位新人進場後 我和文玲也跟著入席
但吃的很不安 一直在偷看新娘什麼時候要起身換衣服
我和文玲在第一道冷盤上來時就拼命吃
先墊墊肚子 等等就算沒吃也不會太餓了
第四道菜一上來就看到佳萍起身 
殺手給了我們一個眼神當暗號 我和文玲迅速起身跟上
緊張的時刻來臨了
文玲負責幫佳萍換衣服 而我則要迅速的把所有工具一字排開
然後拆下他頭上身上所有飾品換上新的配件
開始動手換髮型
結婚照片 217結婚照片 221
 
今天的場地真的很小 沙發上放滿了我的工具
連電棒都是插在牆上的插座(找了很久才發現插座躲在那)
我們實在沒辦法坐下來弄 所以全程都是站著完成
(感謝我老媽把我生的那麼高,終於有用處了)
結婚照片 224結婚照片 225
過程中一直有人進來跟新娘聊天
但我始終緊張的繃著臉無法應答 
殺手先生還一直探頭問我好了沒 還要多久  
完全不管我神情緊繃雙手發抖
倒是佳萍一副老神在在完全交給我了
終於在幾分鐘後 別上我親手做的手工片珠花後
大功告成
結婚照片 228 
把他們二個送出休息室之後 我完全漰潰了
我激動的哭了 抱著文玲說"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
 
出場之後我再次檢視佳萍的整體感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頭髮的線條也很美 連髮色也都很相近
頭花和禮服的顏色也很相配 亮度也夠
這下我真的放心了
接下來送客的造型我就有信心多了
結婚照片 234結婚照片 237
第二次回到休息室才開心的和佳萍合照留念
最受好評的送客造型就要登場囉!
千萬別錯過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