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小朋友要結婚以後 我就變的很忙

陪他挑禮服 陪他挑照片 陪他做造型

當然 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的哦

她可沒拿刀逼我

而且 我非常感謝他願意找我幫他做結婚的造型

為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有事沒事就會上網找資料

看看正統的新秘是怎麼做的

參考別人的造型 飾品的搭配

甚至自己也開始DIY做起頭飾來

一直以來 我對這方面都非常有興趣

礙於很多因素 我沒辦法真的去上新秘的課程

Leo也對我很好 他鼓勵我買書買假人頭 回來自修

前前後後其實也花了不少錢

他卻一句話都沒說 只說我開心就好

 

昨天我花了一晚的時間親手為小朋友縫製了一個古典蝴蝶結頭飾

DSCF0003

 

很神奇的是 沒花到一毛錢哦

DSCF0005

 

緹花布是跟公司同事要來的布樣

DSCF0007

 

上面的水鑽飾釦是好久以前清理舊辦公室時撿回來的一堆寶貝之一

呵呵~真的都派上用場了

因為在網站上看到的蝴蝶結都很簡單 我嫌他沒有質感

只有一個很古典質感也超優的 但卻要五佰大洋

所以一時興起就拿起材料做看看囉

現在 我愈來愈有信心了

準備著手第二件作品~復古小帽飾

秉持著克勤克檢的精神 一定又有讓大家跌破眼鏡的ider

請拭目以待吧^^

 

今天和小朋友二人從城中市場走到華陰街

再走到中山北路最後搭了二站捷運來到民權西路

果然是很長的一段路 一路逛一路買

看了好多賣飾品的店 終於 在“玫瑰緣結婚用品”

買到便宜又好看的假髮和頭花

最後又在“魅麗新娘飾品”買到無敵美的手工皇冠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人頭”登場了

距離1月19日愈來愈近了

我得加快腳步練習做造型 演練一下這些假髮和頭飾的用法

好緊張哦 好幾次都連睡覺也在想怎麼弄

幫我加油吧!這可是第一次有人要把他的終身大事交給我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