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覺得好累好累

有一種想要時間暫停          腦袋放空的想法

為什麼累?           我也說不上來

 

早上親愛的說 她覺得她老了

她竟然有萌生想買一塊地然後退休的意念

當下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是最近還真的考慮過退休這檔事

以前年紀輕           總覺得沒工作會死吧

不是餓死            是無聊死

一直認為自己一定會工作到很老 (至少五十歲吧)

現在才知道            原來可以放手是一件多麼美好又奢侈的事呀

 

年過三十真的就慢慢老了嗎?

開始耽心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去完成夢想了

也因為意識到自己老了             變的更不敢放手一搏

最近看到一個格友很幸運的開始創業

除了羨慕他的勇氣            也羨慕他的生活

反觀自己          我能做到嗎?

其實為何不可               只是那是二個人的事

我得顧全Leo的感受呀             至少目前我認為不適合

 

於是我想做點無傷大雅的           例如....認真經營一個部落格

但每當看到別人經營的有聲有色

我也好想要有那樣的成就感哦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會扭曲了當初記錄生活點滴的原意

所以我又悶了          我努力的在調適著

看到別人的菜園             結實累累

我也想要有一個小菜園耶

我到底是怎麼了????

突然發了瘋似的想要回家種田

一種慾求不滿的心情不斷的往腦袋裡竄 (不是肉慾也不是情慾啦! 不要想歪)

哈哈哈~寫到這           我笑了

被自己的慾求不滿搞笑了      

好啦! 我知道這裡用這個成語怪怪的

不過至少達到"笑果"了         我笑了

文字真的很有意思 前幾分鐘我的心情還像是外面的天氣

烏雲密佈 空氣中悶著一種要下雨又下不下來的FU

而下一分鐘          我又活了起來

我不要再羨慕別人了                我要活出自己

拜託~美少媽的死穴是 "其實你可以做XXXXXX呀! 反正你有興趣又可以賺錢"

不要不要!!千萬不要再跟我說這類的話

我會陷入瘋狂的幻想 然後又突然的低潮

因為............我是小朋友啦

我就是江湖中人稱~來的快去的快的美少媽

啦啦啦~~~~活起來了(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