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我的第一個名牌包終於到手了

真的很捨不得花了這麼多錢

但Leo說這是我應得的              謝謝我這些年對這個家的付出

憑良心說 我好心虛哦

謝謝爸比我真的很開心哦

當然             還要謝謝我的貴婦朋友~PINK

犠牲自己浪漫的蜜月旅行                 在免稅店裡東奔西跑的幫我買到人生的第一個名牌包

還省下大把銀子                   

 

接下來是開箱文....??? 沒有箱子~噗

首先上場的是.....無敵大的防塵袋

真的大到可以把小孩裝進去               不禁讓我懷疑小姐拿到旅行箱的防塵袋嗎?

同事T小姐說: 長的好像樓下郵局的郵袋哦( 有像有像)

 

明明包包放進去才佔一半大小          為什麼要做這麼大的防塵袋呀

我開玩笑的說可以拿來收棉被囉~噗

近拍           這是最大的尺寸

因為人大嘛    而且沒差很多錢 當然要買大的

 

底部 這是傳說中的 "對花" 嗎?

包包內部 一貫的乾淨 沒有太多的夾層( 代表著接下來要海底撈物了...)

同場加映~皮夾               

因為PINK已經看不下去我那個舊皮夾了

特別又把自己的皮夾讓出來給我

 

很精緻的外盒        長的像本厚厚的書

抽屜式的開法         裡面有一個很 "合身" 的防塵袋

買的是很基本的款式           也是我很愛的長夾

總覺得長夾有種迷人的氣質存在^^( 意思是說主人也很有氣質啦)

 

內部的夾層                  一定要有拉鍊

因為我不習慣零錢另外放

前面還有六個卡片格 (沒拍到)              卡片不多的我用起來剛剛好

裡面有二張小卡片    上面的數字不知道是不是包包專屬的編號

今天拿到包包的時候好緊張哦                因為在公司所以不敢太高調

小心翼翼的拿著我生平第一個名牌包                   不敢相信我真的買了

其實在這之前                 我說過很多次我真的不想買這麼貴的東西

名牌對我來說                  有沒有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講了這麼多年                  爸比想買包包給我的心意都沒有改變

真的好窩心

這一次要不是因為PINK要去法國蜜月              大力遊說機會難得不買可惜

害我被二個人說的好像不買不行            終於促成了這件人生大事

希望真的像傳說中的很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