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是一件很隨興的事                  往往是沒有計劃的想到就做了

記得那一年我懷孕八個月             提前辭掉工作在家待產

那時正逢Leo 在家進修準備考高考的日子

每天無所是事的我              正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回想起懷孕的那些日子             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光

每天早上Leo 買好早餐就會放在電鍋裡保溫

等到10點才來叫我起床

晒衣服,打掃通通不准我做              都是他自己一手包辦

懷孕後期因為寶寶壓到腿部神經             所以我經常腳痛

每晚Leo總是貼心的幫我按摩                 幫我穿襪子

晚上餓了           他總是二話不說騎著車到處幫我買吃的

親愛的~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真的還是會選擇你

 

因為外面的開關蓋花色我都不喜歡

於是我家的開關蓋就成了我改造的第一個目標啦      

餐廳的開關蓋              Leo堅持要寫上我們二個的名字

因為這是我們的幸福小窩呀^^     

這是廚房的   沒有什麼想法    就是亂畫

廁所原本是海洋風啦              因為用久了髒了部份也掉色了

去年才又重新把他改成低調的華麗感              

因為要蓋過原來的圖案及顏色                   所以選擇了黑底銀色的圖騰

Leo 指定的鹹蛋超人( 現在好像正名了哦??忘了叫什麼鬼來的)

放在他的書房

這是第一個畫的           整個沒頭緒也沒FU

亂畫的結果自己也不喜歡              於是就放到接近地面的插座上囉

眼不見為淨

最後一個是今年才完成的            就是Zoe的房間

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 媽咪你可不可以也幫我也畫一個開關蓋??

哈~心虛           我竟然都沒想到她

接下來的幾天             我就利用Zoe睡了之後偷偷的畫了一個他最喜歡的壽司娃娃送給他


 

其實只要一點點變化             家裡就馬上變的很溫馨很有特色哦

美少媽很愛用壓克力顏料           這幾年發現文具店就買的到了

而且顏色容量選擇很多

比起當年美少媽還特地到美術才料行才買的到                現在真的方便多了

壓克力顏料未乾時是水性的            一但乾了就防水了

所以在很多手做作品中是很常見的上色劑

大家也動手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