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就想要做牛角麵包了

但是一直拖著...........

直到貓小姐在ID上寫著"自己做的牛角比外面買的好吃一百倍"

這句話深深的喚醒了我體內的麵包蟲 (聽起來亂噁的)

上禮拜剛好跟小阿姨訂了些"貨"                於是趁著大表哥送貨來時貓小姐順便送了我二個"小"牛角

真的是"小" ( 忘了拍下來, 口說無憑...)                我想這應該是小犢牛的角吧??

做的真美             顏色形狀都很棒            只不過姐姐我重口味

你的清粥小菜不能滿足我

趁著今天下午的一場雷陣雨後             窗外吹進一陣陣的涼風

於是我在廚房忙了起來

今天用的是周老師的配方             第一次試做         想先做一半的量就好

接下來..........豬頭事件又發生了

--------------------------------------------------------------------

美少媽很容易犯的一個錯誤就是            照著老師的食譜抄

但在操做時自己除以二來減量

就這樣              往往一失神就成............千~古~恨

在所有材料都減半並倒入鋼盆攪拌時...

牛角麵包的麵糰不是應該比較乾嗎?

怎麼這配方濕的不太像話耶???

晴天霹靂!!!!!!!!!! 雞蛋的量忘了減半

於是美少媽又開始惡搞了。。。。。

再多倒點低粉            然後再倒點高粉             不然再加一點牛奶

嗯...奶油也再加一點          糖.....再隨便倒一些             再.....多灑點酵母好了

哈哈哈!!! 看的出來一切都在惡搞中嗎?

還好           出爐的"東西"意外的還像個"麵包"

竟然還被挑嘴的老媽誇講             連剛吃飽飯的Zoe 都吵著要吃一個

好感動哦!              大家這麼捧場

不過          像這樣的獨門秘方是無法傳授的

而且         也不可能再出現一樣口味的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