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7月發表的首部曲到現在          已經有五個多月了

貴婦PINK的世紀婚禮最終回也在昨晚圓滿落幕囉

雖說圓滿             但過程中仍有著無數的插曲產生

像是婚禮前三週              我跟貴婦PINK竟然有了誤會            一度心情低落到大哭

解釋清楚後               我們恢復了以往的姐妹情深           也在婚禮前夕將一切搞定讓她放心

婚禮這一天             她送給我一份貴重的禮物

小卡片上感性的句子             讓我不敢在現場看完           

是一個名牌小手包

一看就是PINK會買的東西               這是他前年出差時買給自己的禮物

一直捨不得用的他              知道我一定捨不得買名牌包            所以特地送給我

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我們一直都是在乎彼此的               對嗎^^

不過當時他問我知道這個牌子嗎?? 我....還真沒聽過

只見她一臉無奈

 

這場婚宴中 美少媽扮演的角色是......婚禮主持

這樣重要的工作        我可是第一次擔任             

一直到前天         我才覺得有皮皮挫的感覺

一次又一次背著一疊的婚禮流程             卻總是沒有十分的把握

來到會場的這一刻 我.............不停發抖

媽呀! 離正式開始還有三小時            但我...怎麼已經在抖了呢

六點半     晚宴準時開始          硬著頭皮上場吧!!!

最後我還是沒有背熟          也沒照稿子上的字唸

一切都隨我瞎說              總之聽起來有順到就好囉

但...這一切竟然被ZOE聽出來了  

還好同桌的朋友們都說我口條不錯           看不出來我有緊張耶

噗~~小小安慰了一下    

     

在這裡我一定要讚美一下故宮晶華的服務人員們

因為你們的細心 讓這場婚宴完美順利

也因為你們的貼心 讓我這主持人當的比想像中的輕鬆很多

還會不時來告知我還有多少時間用餐 新人還要多久才會進場

就這樣 晚宴順利在八點半結束 新人開始送客

連西堤花藝都嚇到 怎麼這麼早就接到餐廳通知他們來徹場

還驚訝的打電話給我呢

是呀! 沒錯 本來我們預計是六點要準時開席

很多朋友真的都有提早到場 但...插曲又出現了

故宮昨天開始有一場夜展 五點以後免費入場

所以本來就不大的停車場又被遊客佔掉了很多位子

使的很多賓客到了 卻因為沒停車位遲遲無法進場

導致最後新人還是決定六點半準時進場

也讓大家見識到 貴婦PINK準時開席的決心啦! 

不要以為她在嚇你們              她真的會這麼做的咧

 

除了主持美少媽還做了什麼???

295份手工喜糖 就是這次的另一樣項任務

擺在座位上真的很夢幻耶^^

源山會是什麼鬼?? 哈哈~大家都在問

這個是給賓客的小禮物~茶葉禮盒



因為PINK不喜歡廠商附的紙袋           所以我又另外幫他找了這款銀色髮絲紋提袋

意外的尺寸穩合 哈~紙袋本人還真有質感


珍珠光澤米色的燙金紙內盒 

鐵盒上還有燙印他們二人英文名字的貼紙 別具意義

禮輕情意重 別小看這200克的茶葉

可是貴33 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