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晚上六點  Zoe突然說: 媽咪, 我想吃你煮的飯

就算你媽再賢慧也不可能突然變出食材煮給你吃呀

當時以為他只是想留在家裡玩           懶的去阿嬤家吃飯才會脫口而出說想吃我煮的飯

沒想到事隔一週

今天早醒來             我和Zoe還在床上賴床撒嬌

她突然又對我說 : 媽咪! 你今天晚上可以煮飯給我吃嗎?? 很久沒吃你煮的飯了耶

那.....人家都這麼早說了            為娘的還能說"不"嗎?

上午上網查了一下食譜               大致設定要煮哪幾樣菜

中午回老媽那先偷二樣菜回家                 再叫Leo開車載我去松青買其他食材

每次都是突然想到就要煮飯             根本不可能上市場去買菜

這時候                超市就成了我的好朋友囉

不過菜價貴的嚇人              常常讓我為了買二樣東西猶豫了大半天下不了手

今天晚上的食材大約花了400大洋吧

一共是四菜一湯            

看到Zoe吃的津津有味             一直說好吃

又再次證明"幸福真的好簡單"

其實有時間的話 我也不排斥為你們煮一餐哦^^

 

今天的主菜~ 薑汁燒肉

配菜~鮪魚煎蛋

青菜~ 茭白筍炒杏鮑菇

配菜~ 味噌烤旗魚

湯~ 康寶玉米濃湯佐黑胡椒火腿

飯後水果~ 香甜大白柚

這白柚是公司帶回來的   汁多又甜

剛好可以解解燒肉的油膩

別懷疑! 我們家的柚子都是脫光光才會上桌滴

很幸福吧^^ 很適合懶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