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標題不是香豔刺激的MOTEL之旅咧??

待我細說從頭...................

 

上個禮拜五          我們黃家軍一行人南下到彰化

此行主要是去處理Leo阿嬤的後事

因為禮拜五下午要做滿七           而告別式是在禮拜六早上            

所以我們必需在彰化住上一晚

為求地緣便利              我們選在離彰基不到五分鐘車程的"金色河畔"MOTEL

上網找了半天         彰化市真的沒有還可以的商旅

放眼望去大大小小的MOTEL一大堆

各式各樣的情境房間五花八門

話說            MOTEL都有一種名產叫做 "情趣椅" (又稱八爪椅)

我實在不敢想像Zoe 問我 "為什麼椅子長這樣"

所以我們選了"KITTY情境房" (應該不會出現爆乳SM版的KITTY才是吧)

小叔他們則選了"小熊維尼情境房"

這群鄉巴佬進到房裡之後           我跟小嬸二人一直在找 "電燈開關"

小叔見我們四處張望            上前來關心到底發生什麼事

小嬸說: 找不到開關耶, 房裡好暗, 這盞燈一直沒亮呀?!

(那是一盞PB省電筒燈, 應該要非常亮才是)

小叔一看.....那是消防燈啦!!!! 沒事不會亮啦!!!!

原來motel都這麼暗哦~無力...

接著我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廁所的門正對著蓮蓬頭             而門....是一大面落地清玻璃

也就是說 我洗澡, 上廁所都會被看光光

大個便都不知道臉要看哪? 洗澡是要正面對著門還是要屁屁對著門??

..........真叫人害羞

我了解來這的人都要情趣         但...我們是閣家光臨耶

接下來的時間           我無時無刻都繃著神經

連小朋友要看電視           我都不准他們自己亂按

因為....很怕出現不該出現的頻道

洗澡的時候       Leo邊泡澡邊轉浴缸旁的電視

小聲的跟我說: 在2跟3台啦

然後他就關機了                 當然關機前也沒轉到別的台去

輪到 Zoe 泡澡時                 Zoe問我: 媽咪~我可以在裡面看電視嗎?

驚~~~~~~~~

不行!!!!快泡一泡出來外面看

 

當然       飯店也很貼心的準備了 "小禮物" 在廁所裡

一進房我就先把不該出現的東西藏好

總之       這一趟下來我只希望快點離開這個鬼地方

不然我快要燥鬱症了

坦白說          這房不算小

房價也很便宜            才1480元還含二客肯德基早餐喲^^

不過           除了舊了一點髒了一點

渡一個晚上        算是OK的選擇了啦

只是        強烈的建議不要帶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