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一定會肥死
因為我今天發現原來雪球餅乾這麼好吃哦
鬆軟的口感 不甜卻有著胡桃和杏仁濃濃的香氣
這實在很難在減肥與滿足口慾之間抉擇
一天只能吃二個          太殘忍了~~~~~~
 
這禮拜Leo心血來潮吵著要做冰淇淋
全家人去了一趟材料店 買了一堆亂七八糟的材料
回來以後.......Leo就只出一張嘴
然後都是我在做傷心
 
因為冰淇淋需要大量的蛋黃
加上我一心想做雪球餅乾(雪球餅乾只用蛋黃)
來試用我失心瘋買的防潮糖粉轉動眼珠
結果........多了一堆蛋白出來
然後整晚我都在打天使蛋糕和雪球餅乾
 
第一次做的天使蛋糕 膨鬆度很成功
不過因為烘烤的過程我忙著做雪球
卻忘了觀察蛋糕的狀況
所以有點太乾了 不過還是很好吃耶
除了外表太乾內部可是綿綿蜜蜜的呢紅心
雪球餅乾則是底部有點太焦 不過也沒焦苦味
一樣香的不得了 令人一口接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