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已久的補請婚宴終於來臨了
一早我們就紛紛進駐會場開始作業
巧的是 今天環球宴會廳只有二場午宴
而且都是補請哦!
我們的前一廳是"陳潘府喜宴"
而我們是"潘陳府喜宴"
有沒有這麼巧呀!!! 害我們有點耽心客人會走錯
巧的還不只這個
大約12 點多 老哥竟然打電話給我說他也來吃喜酒了 問我在哪?
不會吧!!!!他在隔壁 "陳潘府"吃喜酒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 那你就錯了
送客時    攝影師大驚小怪的衝到休息室說
"隔壁的新娘送客穿的禮服跟你出場那件是同一件耶"
哇咧~~~這樣也能撞杉
好險我們先穿了 所以是他們跟我們一樣哦    氣勢上略贏一籌
接下來    在眾多賓客中
我竟然遇見昨天在大賣場跟我吵架的胖子
他!!!!!是文玲朋友的老公.......真是冤家路窄(還好昨天沒打他~噗)
我只能說   中樂透都沒這麼巧吧
 
一切就續之後 賓客也紛紛入席了
當音樂聲響起 白色大門緩緩推開
文玲捥著小潘的手走進會場的那一刻 我.......感動的要哭了
IMG_1519
 
忙了幾個月    這一刻   所有辛苦的付出終於都完美的呈現
整場婚宴處處可見我們的用心
我的捧花
IMG_1514
 
喜糖
IMG_1480
 
伴手禮
IMG_1475 
 
紋身貼
IMG_1494IMG_1495
 
相片佈置
IMG_1476IMG_1477
 
還有文玲花了好多時間製作還差點難產的MV (我有被感動到...)
一切的一切都給了在場賓客一次又一次的驚艷
 
終於    結束了
最後在新娘休息室    我,文玲還有桂抱在一起.......哭了
淚水裡有感動有激動還有.......好多好多
 
桂, 對不起哦! 說好今天不哭了
又害你破功
不過我只有哭一場耶! 又不像你......
讓我哭一下嘛 ㄍ一ㄥ的很辛苦耶
 
IMG_1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