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周末,和往常一樣YY又說他要住阿嬤家
老了,再也不適合晚上在外面亂混
OK啦,那我就回家看我的星光大道囉!
 
還有時間,先來洗頭洗澡吧
洗好又摸東摸西了一下,哇~~~星光開演了啦
快點就定位,今天可是同學會呢!精彩可期,不看可惜呀!
眼睛突然瞄到丟在椅子上好幾天的面膜
(其實它在我包包裡面一二個禮拜了吐舌頭一直沒拿出來)
這是老哥不知從哪弄來的一盒老行家出品的面膜
感覺一副很貴的樣子(老行家的燕窩不是都粉貴嗎???)
 
索性也先不吹頭髮,不然來敷臉好囉,看看好不好用
裡面的精華液很多,算很濕的一款面膜
所以先擠一些出來,明天還可以拿來擦臉
手上和紙上的也不忘利用,全擦在腿上和手臂上(那麼貴不可以浪費動畫快遞
5分鐘。。。。。10分鐘。。。。20分鐘
差不多了,一拿下來竟然連自己都嚇到
臉變白了,皮膚變細了,毛孔變小了
因為要拿下面膜所以先把臉鏡摘下,所以第一時間自己還懷疑了一下
(我不是面膜拿掉了嗎?怎麼鏡子裡的我臉那麼白呀)
天呀~~~~有沒有這麼利害呀!!!
太好用了,雖然我很懶的敷臉,總是把面膜放到過期
但是,這款面膜真是感動到我了
說時遲那時快,衝到電腦前面,打進關鍵字”老行家面膜”
哈哈哈~~~原來它不貴耶剛好有一個賣家新開張,網路最低價每片18元買十還送一
那還等什麼咧!
快速,火速,神速的訂了二款,各10片
真棒!忍不住要推薦給各位姐姐妹妹啦
這真的是我用過最棒又最便宜的面膜囉!
比之前的露得清還便宜又好用
(網拍真是我的好朋友啊!泣)
 
心情飛揚的咧~吹頭髮去
可能是因為包著毛巾太久了,蒸氣起了作用
今天的頭髮比較順,也比較不乾
吹好了以後沒那麼毛
今晚真是太開心了
要去睡囉~明天還要早起陪小朋友去化粧
偷偷學做造型
沒辦法,學費要五萬多,實在太貴了
先自修吧!祝我成功歡樂派對
 
PS,我是在Y拍跟 evas1216 這個賣家買的,先用了膠元蛋白的,這次又買了珍珠粉的(想要更白~哈,心機鬼)
   還有綠茶和六胜太,Q10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