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無奈的照著平常上班的時間起床
因為要去公司加班  進行冷氣的清洗工程
為了不影響上班  所以只好利用假日施工傷心
在等待施工的時間  閒來沒事我就上網看了一些新娘造型的照片
沒想到因為一些因素還是無法施工
所以中午我就打道回府囉
下午我請出久違的Joanna
因為我的KITTY變成黑鼻子阿醜了(被奇異筆弄到了)
我只好將他打入冷宮
果然  還是Joanna的髮質好  做起來順多了
憑著早上看的照片腦海中有幾個較中意的畫面
就這樣把他做出來啦~
呵呵~還蠻滿意的咧
IMG_0934IMG_0940 
 
這個包頭不是用老師教的方式做的
是自己看照片想像的
IMG_0945IMG_0947
 
這個側頭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髮型
使用中分呈現一種古典美
後面沒有太多的造型  以最簡單的線條乾淨的表現
是一款很婉約的造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