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記得上回進電影院看國片是什麼時候了

我想.......少說有十五年了吧

應該這麼說  我很少看電影

因為對我來說  花錢看電影=浪費錢浪費時間

說到這個還真要謝謝小朋友大力的贊助  

讓我這二年看了不少電影呢

 

某天偶然的看到"海角七號"的宣傳  當時還沒上映

突然有了一絲興趣  於是就上網查了該片的故事大綱

看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對於這個六十年前的愛情故事充滿了興趣

今天終於有空了  一家三口打算來去支持一下國片

沒想到  到了豪華in89才發現我忘了帶票………..我是豬頭Orz

所以我們又返回家裡拿票再前往電影院

還好我們提早了一小時劃位  等到要進場時才發現人山人海

果然像報導說的  這部片破了國片票房紀錄

片子一開始  我還一直以為他是浪漫的愛情故事

沒想到除了美麗的愛情故事之外  還充滿了笑點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的內容  也喜歡整部片人物的安排以及對情感的詮釋

當看到一群"破銅爛鐵"終於登台表演的那一刻

我竟然有一種莫明的感動  

那是一種堅持一種不妥協一種生命力

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國片  如果你還沒看過

真的建議您一定要看一下

因為很久沒有這麼棒的國片了

這也讓我期待起即將上映的另一部國片"冏男孩"

國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