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彩虹  我回來了
心  卻再一次遺留在湛藍的大海
 IMG_0543
這是第二次踏上這塊土地
感覺很熟悉  一切都沒有改變
海一樣清澈如鏡 天一樣藍的不像話
從計劃這趟旅行一直到出發  總共長達2個多月
做足了一切的準備  我們出發吧!
北緯7.3度 東經133.3度
彩虹的故鄉~我們來啦!!
 IMG_0186
離出發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我卻不敵全家人的感冒病毒~也淪陷了
我不敢怠慢 勤吃藥想快點好起來
沒想到  在出發的這天.....我發燒了
燒到38.5度
天呀~這輩子有記憶以來這是第二次發燒耶
有沒有這麼巧呀!! 
一切都來不及反應了  只能帶著大包的感冒藥出發了
 
有了上一回趕鴨子的套裝行程經驗後
這次我們決定要用包船的方式進行
所以我們參加了"帛琉悠遊網"的行程
導遊就是頂頂有名的"帛琉的台灣人~阿勇"
相信很多人在美食大三通,冒險王裡見過他
是 就是那個可以徒手爬椰子樹的導遊
我們六個人一艘船 時間,行程,都隨我們高興
一路上我們也很少遇到旅行團
這樣的渡假品質才叫做一級棒!
(只有在干貝城遇到一團40多人的,整個海裡都是人,感覺整個粉差)
 
第一天出海  陽光普照 
經過前一天的休息 我的狀況一個"好"
玩了一天 一點異樣都沒有
渡假果然是良藥一枚呀!哈(得意ing)
 IMG_0211
第二天出海 風雨交加
一早起來瘋狂的咳嗽 戰死的白血球幻化成無數的痰
然後我完全.............失聲
 頂著大雨不斷的打在身上 我們還是出海了
這一天不只天氣差 我身體的狀況也是差到不行
但又不想放棄美麗的大斷層 於是~拼了
今天沒有太陽的加持 海水實在有一點冷
下水才一會兒時間 我感覺到自己四肢末端漸漸失去知覺
全身也跟著彊硬起來
為了第三天的私房景點 這一天從大斷層上來以後
我就沒再下水了
我得保持最佳狀態才行呀
IMG_0268
 
第三天出海 老天爺果然賞臉~豔陽高照
早上先來到一個很美的淺珊瑚區
陽光直接投射在海裡 大夥忍不住狂按快門
IMG_0464
中午我們來到一個非常美麗的島上用餐
很可惜沒有把島逛一圈 真是後悔
IMG_0527
 
就這樣 結束了我們三天出海的行程 
依依不捨的告別大海 
這一趟我們看到不下十隻的海龜 還有一直跟著我們的蘇眉魚
船長現釣現殺的鮮魚生魚片 口感實在很讚
 
很多人都問我 好不容易出國一趟
為什麼要挑一個去過的地方呢?
我想 答案留給各位親自去體驗吧
畢竟帛琉的美 帛琉的好 帛琉的真
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你還沒去過帛琉嗎? 
下一回你可別錯過囉! 我們相約2010
IMG_0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