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給自己一個新的封號  叫做「垃圾公主」

其實應該要票選一下  因為小朋友說我是「資源回收公主」

(這個封號長了點  感覺不利害)

為什麼要給自己這樣的封號呢?

因為我不得不小小的佩服自己一下~哇哈哈

 

今天早上秘書打電話進公司  她說她在從故宮往公司的路上

AURA:佳欣,下午有二位日本客人要來,我準備了二份小禮物,要麻煩你包裝一下

我:可是公司沒有包裝紙了耶,禮物很大嗎(心想,只剩下一小張紅紙了啦)

AURA:嗯~禮物不大,其實也都有包裝,只是我覺得包的不好,想請你再加點裝飾

我:哦,好,那我想想辦法

 

秘書進公司就將禮物交給我  一個是在故宮買的刺繡零錢包,

非常精緻  但只用了一個像是書局的紙袋裝著

08-03-31_12-08

 

另一個則是在高島屋買的  南投生產的竹製筆筒,

已經請百貨公司的小姐包裝了  但是…..果然是2266

08-03-31_12-07

 

因為這二樣禮物都帶著濃濃的中國味

所以緞帶  蝴蝶結通通用不上

想來想去  只剩下那一小張質感還不錯的紅紙了

 

離客人到公司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正在傷腦筋的時候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靈機一動  決定來冒個險

因為紅紙只剩一小張  大約35*40大小

那個零錢包的紙袋有著濃濃的中國味  可以拿來利用

不過…..一但失手  就………挫賽了

因為我沒有多餘的任何紙張

 

一開始我就設定要用中國結加重他的中國味

所以先去偷拔了過年的應景吊飾

經過我巧手的改良  偷天換日一番

終於變成了一個適合禮物大小的中國結吊飾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手也緊張的抖個不停

終於在客人來訪之前把它們改造完成了

鏘!鏘!鏘鏘~

08-03-31_12-54

 

有沒有很有中國味呀!配上公司的黑色花岡石櫃台  真是美極了

快! 大聲叫我「垃圾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