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是這樣開始的.....................
我那位偉大的設計師同學呢  平時忙碌的日夜巔倒是家常便飯
所以我很難見他一面  更別說有時間MSN聊上幾句
這一天他突然問了我一個很怪的問題"公主的帽子長什麼樣子"
見鬼了  公主都是戴皇冠呀  誰帶帽子呀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在認領失親兒童的耶誕禮物
當下我很感動  原來我同學很有人性耶.....(哦哦,是愛心啦)
他平常這麼忙都還不忘做公益  那我呢?是不是也該做些什麼
 
我想大多數的人跟我一樣  看到這類的消息多半是心裡先有衝動
但四肢懶的動  之後過期了就想說無緣啦~下次吧
但這次的活動相當特別  在網站上看著每個孩子小小的心願時
我的衝動達到了最高點  甚至幾度濕了眼框
因為每個心願都很想幫孩子完成  但畢竟我也是血肉之驅呀
要吃飯要養家的咧  這麼多心願加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但實在不知要如何取捨  心中不斷浮出孩子無辜的表情和沒拿到禮物的失落
所以Leo就要我把訊息發出去給更多的人知道
這樣就可以完成更多孩子的心願了
 
隔天  我真的極盡所能的把消息發給所有認識的朋友("友"到用時方恨少枯萎的玫瑰
一開始大家都有詢問  接著就沒了動靜
眼看寄出禮物的時間就要到了  公司沒半人拿禮物來
難到.................公司的人都沒愛心嗎???應該不會吧
終於  我接到了某位副總的電話說他沒有時間仔細挑選
可否請我代買約5千元的禮物分送出去
真是振奮人心的消息呀
可能是大家太忙了  所以我決定再次發了信提醒大家
也自告奮勇如果沒空買的  我願意代為處理
接著  果然有幾位主管跟我連絡了
大家真的都很有心  但是工作也真的很忙碌  所以請我代為幫忙
 
時間所剩不多了  我只好利用每天午休下樓去採買
買回來的東西還得包裝  這樣才像個禮物
當然  也少不了卡片  所以還要幫大家寫卡片獻上祝福
最後再貼上院童編號  才知道要送給哪一位小朋友的
終於在忙了一個多禮拜之後  12/3中午順利的裝箱寄送到"台北失親兒童福利基金會"
希望一切的辛苦能換來孩子們一個天真的笑容
祝福他們在未來人生路途上   更堅強更順利
在這裡也要感謝每一位支持活動的朋友  有了你們的參與讓我有更多的動力
也讓我真正感受到施比受更快樂的真諦  
 
特別感謝:
宜民企劃部 -Ivy        除了積極認領之外還主動抽空來幫忙包裝,還幫大家買到物美價簾的mp4。
宜民商品部-嘉芸  除了積極認領之外還主動抽空來幫忙包裝,也謝謝你大力推動這個活動。
宜民的高級主管群  謝謝大家慷慨解囊
某知名電子公司台灣區總裁-TH先生  雖然都是我在忙,我在買,但還是謝謝你慷慨解囊。
日商太陽誘電Serena   鴻海多虧你囉~不愧是太誘之花呀,號招力果然粉強
in89豪華數位影院-佳萍   感謝贊助耶誕卡30張  ,讓我又少失一點血
天成快遞五股站   超感動的,8大箱的禮物只收了400塊運費哦!(這是要付給台北站所的,所以五股站是友情幫忙啦)
要謝的人太多了,其他沒寫到的朋友真的很抱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