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一樣的長廊  不一樣的面孔 
卻都有著一樣忐忑不安的心情
 
候診間滿滿的都是人  於是我們選擇到外面的走廊上等待
旁邊的椅子坐著一個阿嬤抱著一個小男嬰  不太會判斷年紀,但應該是3-5個月
一位身高190左右的男子不斷的穿梭在長廊上  一會這一會那,非常顯眼
他是男嬰的爸爸  不到一小時候男嬰的媽媽也趕來了
心疼的抱起哭鬧的孩子  
過了許久  孩子的外婆也趕到了醫院
 
我一直納悶這麼涼的天氣  加上醫院超強的空調
為什麼他們不給孩子穿褲子  而且連尿布也沒包 
只見阿嬤用褲子掩著小屁屁  但二條小蘿蔔還是在外面受涼
我開始注意他們的行為(因為候診時間實在太無聊了)
我看見阿嬤對男子示意地上有東西要他擦起來
男子熟練並迅速的蹲下擦起地上一個小小的不明物
我猜想  孩子的腸胃有問題吧  所以那應該是...........便便
他們一行人一會進診間一會出診間  之間一直有人在講手機
後來我聽到男子通話的內容  終於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孩子的直腸末端沒有落在缸門的擴約肌上
所以腸子就像沒有了門一樣  只要有東西就會掉出來
真是可憐的小生命  這麼小就得接受手術的痛苦
 
看來  是今天才診斷出來的  所以他們忙著安排住院及開刀相關的手續吧
等待的時間變的更漫長了............
突然  聽到站在我旁邊的男子微微啜泣的聲音
然後他轉身坐下背對著我低下頭  他的母親見狀走過來拍拍他的肩安慰他
這時  男子再也忍不住心中的不捨  放聲哭泣
一個大男人在醫院的長廊上   放下尊嚴  哭的如此傷心難過
我想在場的人都不會訝異  這就是一個父親的愛吧
我和 Leo也紅了眼框  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  或多或少都有著一段故事
同樣是為人父母的我們  也同樣曾在這長廊上等待入院手續的我們
此時的心情彷彿又回到YY三個月大的時候
我在心中默默的祝福那個孩子手術順利  也希望YY可以健健康康
我們再也不要來這裡  永遠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