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因為Y子的一句話  於是我又開始做蛋糕了
好久沒做蜂蜜蛋糕囉(自從上之嚴重失敗以後)
用家裡剩下的六個蛋  和剛從老媽那污來的一大瓶蜂蜜
呼呼~~老天爺也太疼我了吧   這蛋糕真的很讚咧
香到一個爆  綿密更是不用說了啦  不過烤的有點過頭太乾了
但是還是很好吃 
 
 
隔了二天剛好遇上颱風假   央求LEO開車載我去採買材料
回家又努力打了二盤蜂蜜蛋糕   一出爐我們一家人又吃掉半盤
LEO說:你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做這個了,不然你做不要給我看見好嗎?
    太好吃了,我停不下來啦,我在減肥耶!
吃了四天的蛋糕  我想Y子開始膩了吧
這是他最捧場的一個東西了  因為每次我總是會加一些他不愛的東西
看我在看麵包書  她說:媽媽,你下次做這個好不好(可頌麵包)
嗯!看起來不難  好,下次媽媽做這個
嗟~那本書真是太爛了
寫的不清不楚的  害我一個好好的麵糰全搞雜了
現在有一堆不知是生是死的麵包在烤箱裡
從來沒有一次這麼不想去看他們   烤箱”噹”起來很久了
而我卻一直在這裡記錄他們是怎樣失敗的
當他們還沒烤熟之前只能用”糊成一糰”來形容
當他們烤熟了以後就只能用”難吃死了”來形容
反正毀了 就拿來練習編辮子吧
破皮的牛角酥
糊成一糰了, 索幸全往模子裡丟不管它了,烤出來就變這樣
外層吃起來酥酥的,像大甲酥餅,裡面卻又混著小塊的奶油
反正LEO永遠都說好好吃疑惑
 
總之  就是一個大失敗啦!!!
生氣!!!!
我要學秦始皇~焚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