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要下樓的時候遇到內銷的同事
她問我怎麼自己一個人去吃飯嗎?
我說沒有  我要去找青宜(以前內銷的同事)
她驚訝的說:你怎麼會跟青宜這麼好
我想了一下:我也不知道耶,對厚,以前他在公司的時候我們並不熟呀
呵呵  這也許就是緣份吧
 
下午跟JUER聊天   我說我今天心情超差  好想請假回家
 他很努力的想讓我笑   但真的不好笑
後來是因為他說:你可不可以打慢一點,我在廁所一直聽到電腦 咚~咚~咚, 這樣很緊張耶
他講完  我給他一個大笑不停的表情
他說:你終於笑了
那時候  我真的有點感動
因為我們會分享喜怒哀樂   所以他也會在乎我開不開心
天知道我們是在網路上相識的
當然不是你們想的聊天室或者阿哩不答不正經的地方
而是以前他做網拍  我第一次跟他買東西就有問題
於是  我們就認識了
過程很有趣   他也是我認識的朋友中很特別的
因為他住在鄉下~哈哈哈
 
我突然感概  原來在這莫明奇妙的過程中也會交到知心的好朋友
大家都真心誠意的對待彼此   而且讓彼此深深的感受的到
好喜歡那種感覺   真的
親愛的朋友們   我只能說  真的很幸運能遇到你們      你們真是大好人
 
大家都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