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術犯規
而我自己可能還滿常成為別人技術犯規的對象
因為我很容易跟男生變成好朋友
但即使只是單純知己的身分
並沒有任何男女情愫
那界限卻是很淺很薄弱的.....
 
什麼樣的程度算犯規?
界限有時候是沒有辦法劃清的
要靠彼此雙方的信任與容忍
如果一方堅信另一方和已經和紅粉知己"有"什麼了
那這種情況下造成分手
並不全然是技術性犯規的問題
而是兩者間已經失去信賴
或者關係產生變化,破裂
 
感情和慾望很流動
你現在喜歡這個人
旁邊那個人你也滿喜歡
其實很多時候不是黑白分明
與其嚴格禁止
不如正視這個現實
 
以上文章摘自茉莉雜誌~作家:張惠菁
 
這段文章說出了許多人心裡的話
當然 包括我也是
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很興奮
終於有人把這種心情用文字描寫的這麼清楚
我同意每個人都有技術性犯規的時候
但 在沒有真正傷害對方的情況下
我想.....無傷大雅吧
就像有些夫妻會一起去夜店找刺激
來增加生活上的話題....還有情趣
 
有時候想想 大部份的男人都比女人愛吃醋
平常裝的一付很有自信的大男人
其實是最愛吃醋的"醋溜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