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偷閒的一個下午   和我那傳說中網友約個小會
一路上我們好像很熟 沒有太生澀的感覺
其實這只是我們第二次見面
 
整天下來 Phoenix不止一次的問我
你多久沒有喝下午茶了?
你多久沒有來西門町了?
你多久沒有逛書店了?
所有的問題都讓我腦筋一片空白
其實 我真的記不起來了
認真的說 我不久前去過西門町
但 只有陪女兒去遊樂場 就離開了
前後應該有.........一小時
 
我們二個都有相同的感覺   西門町好像不再是我們該去的地方
老了 真的 我們都老了
走在路上都顯的格格不入
不過 他是半個外國人還有話說
我可是半步都沒離開過台灣 正統的"台妹"呀!
 
今天的約會暢談甚歡 只是
媽媽就是媽媽 三句離不開媽媽經
好笑的是 我們今天去了三個不同屬性的地方
第一站 湘滿樓港式飲茶(充滿老人的地方)
第二站 星巴克咖啡(熱死人的露天咖啡)
第三站 出軌泡沬紅茶店(帶外國人去見識一下台灣的紅茶店文化)
結論是......................喝了一肚子水
到現在還在水腫
 
再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也許明年 也許三年...五年....N年
總之 沒想到我真的有網友耶
哈哈哈!!!
這輩子都沒想過會發生的事
真的發生了 一切都還蠻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