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夏天的燥熱還是嘴饞的藉口
今年夏天我愛上了"藍冰啤酒"+起司口味爆米花
至於什麼時候開始學喝啤酒的呢? 是國中畢業那年吧  我想
 
那時候老喜歡泡在泡沬紅店裡   享受自以為長大的感覺
偶爾自己or朋友為情所困 嘿! 就有了喝酒的藉口
海尼根~它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洋啤酒
你問我為什麼不是"可樂娜"   我也很想知道 應該是年紀小不懂事吧 
其實我不常喝   因為打死都要說我不常為情所困呀
 
 
每次點一瓶就可以喝很久 當時還真的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 面子事大 所以放一瓶酒在桌上只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很成熟
打死都不能讓服務生收走我的瓶子
 
時間快快的過去了 現在 海尼根是過去式了
真的要說起 他只能算小時候回憶的一部份罷了
海尼根還是大賣 但是那家茶店早就異主了
而且不知道是第幾主了  一樓門口的水池也沒了
唯一沒變的是他二樓的秋牽    還有我們無數的回憶
 
很想知道大部份都會裡的人喝啤酒是什麼心態
小時候喝酒是為了蠢蠢的愛 現在喝酒只是為了口渴
不同的心情 喝出啤酒不同的口感
現在的你們是什麼心情 你們的啤酒是什麼口感呢
 
我的啤酒是甜的   還有一點幸福的香氣
 
ps.其實我蠻怕這個夏天之後我有了啤酒肚~~" 
 
  還有,我一定要說.......其實我愛過可樂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