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前夕  我。。。分手了

12年來  我對他的感情那麼深

我們彼此了解有了絕佳的默契  創造了一次又一次自我的成就感

謝謝你! 我親愛的小烤箱

今天開始  你就要退居二線 

以後只負責加熱食物  至於烘焙的重責大任

就交給新朋友 Dr. goods 吧

 

老黃很堅持要在情人節前送我一台大烤箱

這二年  玩烘焙也算玩出興趣

因為烤箱太小  往往有些遺憾

老黃心疼我也支持我繼續玩烘焙

所以特地訂了這個大禮物~祝我情人節快樂

IMG_3067  

 

一回家就看到這個大傢伙  著實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呀!!!

 

IMG_3069    

 

原本想把他跟我美美的冰箱一起放在餐廳

沒想到就差那該死的0.5公分。。。。放不下

只好把微波爐移出來  再來個電器大風吹

 

IMG_3071    

 

終於把大家都就定位了  可憐的電鍋只能委屈的擠在一邊

(我彷彿聽到大同電鍋側身啜泣著。。。)

瞧~新舊烤箱的大小也差太多了吧!  根本可以把舊烤箱整台塞進新烤箱裡了XD

 

IMG_3062  

 

整台不鏽鋼外加雙層玻璃門  好大器的質感!!

迫不及待的想試用他了

 

第一次的經驗果然不美好  是因為感情還不夠深厚吧

彼此太不了解  烤出來的麵包底部都是白的

一不做二不修  第二次烤司康時就把下火直接定到200度

這下才有點像樣 底部出現"恰恰"的顏色囉

 

今天是第三次使用他  一回生二回熟

第三回總要有個完美的作品出現吧  

 

 IMG_3110[1]

 

麵糰發酵完成了  等待送進洞房

(大烤箱預熱也太久了吧! 搞了二十分鐘才預熱到理想溫度><)

 

IMG_3111[1]  

 

 完成了!! 慢慢有抓到烤溫了

只不過麵包好像切的太深了  膨脹後都攤軟了~噗

但一屋子的蒜香  加上酥脆的外皮

要不是他很燙!! 我真的沒在怕減肥這件事了啦~

今天給烤箱打85分  給自己的麵包打了80分

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實驗   有一天大傢伙也可以像小傢伙一樣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