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美少媽公司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們公司不敢說是五星級裝潢            但也有個很氣派的門面

沈穩的深色系裝潢搭配黑色花岡石的櫃台

連地板都是貴三三又拍叫狗的霧面大理石

比較殺的是電梯門也是全鏡面不鏽鋼              每天還有專人保養的啵亮

由於園區顯少有整個樓層只有一家公司的情況

所以第一次來到敝公司的人都會嚇一跳以為走錯了

 

那這麼美的大廳              當然就要配上氣質相符的籣花才行囉

所以美少媽櫃台的蘭花有固定配合的花店

大約一個月吧       花謝的差不多了       就會再換新的蘭花來

(換的太勤了 常常有人以為是假花          開完笑         這麼大器呢!當然用真花 )

一個月要花掉三千大洋在蘭花上面

這樣知道什麼叫"水某歹照顧"了啦厚

 

每次當花謝的差不多的時候是最醜的

每一株都只剩一二朵花                 零零落落的實在跟我大器的櫃台很不搭

今天又是該換花的時候了              但每一株都還有一二朵花

丟了?? 可惜           擺著???難看

乾脆剪了它好了 然後......變這樣

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耶                 好清新雅緻哦

我將它擺在女生廁所               希望美麗的花能帶給同事們好心情

(呵呵~一直被誇還蠻爽的耶~     嗯嗯!!要謙虛...謙虛)

有人問: 那個愛心是你自己做的嗎??

噗~沒那麼利害啦            又是我撿來的到是

 

今天在整理照片時又突然發現這個

是07年秋冬櫃上的陳列展示                那時候接受同事的請託做了

最後是不是有用我就不清楚囉             不過當時拍下來卻一直忘了PO上來

美少媽也很想在家插插花                不過因為家裡太悶實在不適合

好開心公司總是有機會給我亂搞          

小小彌補我不能在家插花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