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休息二個禮拜沒做麵包了

原因都是因為那該死的腳踏車!!!!!

好啦~就是我不會騎嘛!             Leo弄了一台越野車給我練習

結果我不習慣越野車的手把         又因為緊張過度用力

施力錯誤的結果就是         左手腕筋肉發炎

這二天好多了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痛

老爺於是禁止我玩麵包

 

既然不能玩 不然就把之前的文補一補好了

這是上回看了表妹用蛋糕模做出來的花瓣麵包後

覺得超可愛的              所以我也來玩一下

好像做太大顆了~噗 所以8吋模才塞了5粒就滿了

每一粒都包著媽媽炒的紅豆餡

這又是另外一次的作品           很南瓜的小餐包

麵糰加入了南瓜泥             裡面包著南瓜籽和大葡萄乾

剩下的麵糰做成了一個長條麵包             也蠻可愛的^^

不過最後才烤 發過頭了有點乾

這是手痛後偷做的麵包( 隔天才跟老爺說手真的很痛)

哈~沒辦法         美少媽就是個愛逞強的傢伙

切開長這樣

那黃黃的點點是我新買的小玩意兒

因為紅豆,葡萄乾, 堅果, 花生, 芋頭....都不是Zoe的菜

為了他 我才上網買了這個粉貴的"楓糖水滴"

80公克就要140大洋             還好用量很省

來自日本的小東西               烤出來楓糖味很香很濃

另外還買了藍莓金鑽            其實是差不多的東西啦

藍莓是我自己要吃的

好囉~之前的作品就差不多是這樣了

期待手好了可以再動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