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               結婚時媽媽送我的嫁妝裡有一台大冰箱

應該是五百多公升的吧

因為婚後也不開伙                諾大的冰箱總是只能冰著空氣

五年前                剛好媽媽的冰箱壞了

於是我就自作聰明的說要把我的冰箱給媽媽

換一台小....一點的              是小很多吧

一直到決定要換冰箱的那一天                  我才知道原來小冰箱只有150L耶

噗~難怪我不夠用

選了很久               我跟Leo看中了日立五門變頻

因為是日本廠                所以價格也是很高品質的咧

同等級的冰箱                 大約二萬五至三萬就買的到

但原裝日立就得花上四萬五大洋

這價格真是讓我跟Leo想了好久

最後             Leo說: 我們家已經沒有裝潢來加持了, 冰箱就挑美一點的吧

於是              趕在過年前我們換了大冰箱哦^^

我們選了不鏽鋼色 是別的品牌比較少見的

放在客廳看起來也不突兀                  果然是生活美學專家

好開心哦             以後可以做好多好多點心                 也不用怕冰不下

呵呵~今天送冰箱來的師父竟然是以前送我們公司快遞的先生耶

一進門我們就認出對方了            世界真的好小

相認以後           下回買電器應該有折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