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囉!            祝大家~虎氣安康!! 麻將把把"虎了"

每次過年前             副總總是喜歡公司有"年味"的感覺

一定要放上大大棵的金桔樹      代表大吉大利

其他地方也要弄出一些喜氣來

很制式的拿出去年收起來的裝飾品             一成不變的照去年的位置擺放好

已經連續三年都是放同一盆假花了            坦白說

年味有了               但我看的很膩倒是真的

明年一定要來換一下口味

 

廁所          一直都是大家忙碌之餘可以小小放鬆一下的地方

在我們公司            這個空間整潔明亮   綠意盎然

號稱本園區五星級的如廁空間( 噗~自己誇自己)

所以美少媽很喜歡在廁所裡放上美美的花

希望這盆花可以讓大家在忙碌之餘            暫時舒解一下緊張的情緒

哈哈~當然          也因為廁所是每個人都會去的地方

這樣被欣賞的次數才會多嘛           

時間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那美好的事物就不要浪費囉^^


這是昨天下午"拼"出來的作品              被我放在廁所裡

今年的廁所瞬間年味十足哦

材料有:

要被丟掉的銀柳( 又被副總撿回來給我~"~)

上回櫃上展示道具用剩的塑膠蘭花+ 一樣是用剩的紅色果實金色果實

去年金桔樹上撿來的中國結 (本來是雙穗, 被我拆掉一個)

被切剩下來的插花海綿 (我亂塞在裡面反正又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