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從一杯咖啡開始

這是昨天朋友傳給我的一封MAIL

筆者說的非常好兩人不適合進一步交往,何必「製造機會」徒增困擾"

現今的社會價值觀嚴重變質

很多人已無所謂的"道德觀念"存在  

愛上對方有老婆或老公的  叫外遇

那麼愛上對方有男女朋友的  叫??

在我的道德觀念裡  後者叫做背叛叫做劈腿叫做無恥

不管是外遇還是劈腿  原兇都來自"曖昧"

有一種人天生喜歡享受曖昧  在我眼裡那叫"犯賤"

總喜歡在幾杯黃湯下肚時就裝醉  然後給自己製造機會

(這種女生在團體裡永遠都被說成輕浮倒貼,但這種男人頂多是被罵風流…….

 

構成曖昧的因素肯定是萁中一人或者二者皆有男女朋友  又或者已婚身份

相信有人會說  在男未婚女未嫁的情況下雙方還是有選擇伴侶的權利

瞎!放屁!這根本是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

這前提是指你還沒有一個認真交往的對象

而不是背著那個以為你會跟他廝守一生的人在外面做"選擇"

在焦灼的等待中,生命的價值全建立在對方的態度。這真是何苦呢?"

"外遇的快樂時光只有六個月,收拾殘局卻需要至少六年的時間"

ANGEL很喜歡文章中的這二句話  也送給犯了以上毛病的朋友們警愓  

最近ANGEL有非常嚴重的道德病  所以言辭有點激動~哈

看到不道德的人,事  就想吐眼睛也跟著不舒服

這毛病讓我很煩腦耶~餅U啊! 你們的看法是什麼?

上來留言給ANGEL 參考一下吧   看看能不能減緩我的道德病

或者你身邊真有這樣的人存在  也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我會跟你一起痛罵他們的不道德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