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充滿變數的一天
一大早先是穿了一雙買很久但只穿過一次的鞋出門
人都還沒到公司, 鞋子竟然就......解體
一邊走一邊覺得鞋子怪怪的 勉強小心翼翼的走到公司
低頭一看........我的天呀!太扯了
08-07-24_11-22
前面竟然開口笑, 而且還是撕牙裂嘴的笑
笑的多像隻鴨子呀疑惑
 
08-07-24_11-221
鞋面二側也都裂開了
還好還有一點點連接著 不然我可要赤腳走進公司了
 
08-07-24_11-222
本來一到公司就已經把鞋丟了
但愈想愈瞎 決定去撿回來拍照存證
順便按鈴申告!!!!
 
看到這, 各位看倌以為沒了嗎?
十點半的時候有位同事來申請文具
我一轉身才瞄到.........我竟然會"忘記"吃早餐耶
早餐還孤孤單單的躺在桌子的角落
約莫十一點,  以為妝都畫完的我
突然想到今天好像......."忘了"打腮紅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然後突然有個以前的同事打來說
他一個月前就訂了國賓飯店的美國肋眼牛排買一送一
一直到今天小姐才打來說有位子了(是限量的)
晴天又給他霹靂了枯萎的玫瑰他老公今天早上出差去大陸了...
為了不想錯失這個難得的機會
他一直叫我一定要替他去吃夠本
好吧! 天知道會突然莫明奇妙的多了個晚餐的約會
於是我請Leo提早下早先回家接Y子
然後我們約在雙連捷運站見
沒想到...........
六點的時候Leo打來說他現在才要離開公司
因為剛一直有客人來電走不開
哇咧~~~七點的位子耶       他要先回板橋再到台北
好吧匆匆忙忙的一家人終於順利的抵達國賓飯店
也享用了一個愉快的晚餐
**************
各位應該忘了我已經把鞋丟掉的事了吧?
那....我到底穿什麼去吃飯咧?
哈哈, 在鞋子公司上班有時候還是會有好處滴
但今天真的太幸運了
快下班的時候我隨口問了一位業務部的同事
"PO你還有沒有多的樣鞋呀, 我的鞋一早解體了"
沒想到他竟然說"有耶,剛好有一雙, 我拿給你"
鏘鏘~~~
08-07-24_21-1608-07-24_21-19
長的很美的一雙涼鞋耶
而且跟的高度也剛好
真是太開心了~~~~阿PO我愛你!!紅唇
重點是, 剛好有這麼大尺寸咧~哇哈哈
 果然是充滿變數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