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包頭課終於開課了
害怕的是因為原本以為是跟彩妝同一個老師
卻因為老師的檔期無法配合而臨時換了一另一個老師
不知道又會來一個什麼樣的老師??
這堂課很生動也很自在  老師很年輕  卻有十幾年的經歷了
也曾經在東森電視和台視當過造型師
目前是小林髮廊的講師也是大學的講師
和彩妝老師比較起來  娃娃老師專業許多
 
才第一堂老師就分享了很多以後接案子的技巧
真的很實用  每個同學都低頭猛抄筆記
心中竟然萌生一種意念........如果彩妝也是娃娃老師上的.........感該會更棒吧
經過這一堂課下來  我對這次的收獲有了很深的期待
相信一定可以受益不少
 
順帶一提
在登記用品時  我發現我全都有了耶~哈哈
人頭,腳架,電熱捲,電棒,S梳,刮梳..........
而且呀  我發現我的 Joanna髮質好很多耶
總之  今天很開心也開始期待下一堂課了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