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堂彩妝課  老師要教我們上底妝
結果光是上粉底和畫眉就搞了一節課
教室裡有一堆白著臉的同學( 感覺今天是來上京劇的~嘻嘻)
還好我的粉底是我平常用的  顏色並不可怕
今天我的模特兒還是宜霞
她的眉型本來就很明顯很美, 只是偏粗
所以經過上一堂修眉課修細了以後就變的乾淨許多
同學都說我畫的眉很美耶~呵呵,被誇獎的感覺真好
(而且同學都覺得我畫的那邊比老師畫的美,所以後來把老師畫的那邊也擦掉重畫︿︿)
IMG_0917 
 
 IMG_0916
這是還沒上彩妝的樣子, 所以有點不夠亮麗
每個人都是這個德性啦,  真的不是宜霞的問題哦!
臉上的痘疤色素都蓋掉了, 除了膚質偏乾, 其實還真的蠻自然的
下回再放有色彩的妝扮給大家看動畫快遞
 
雖然我覺得老師沒有教的很仔細, 像是哪邊該上厚一點, 哪邊只需要輕輕帶過
這些都沒有說的很清楚, 還好我自己有問
不過因為老師人很和善, 上課氣氛很輕鬆
不時笑聲不斷
昨天的課程中有一組一直默默的很認真的在練習著
另一組大姐則是意見不和到吵起來了~哈 (他們是朋友啦, 沒有真的生氣)
還有一組聲稱有通過丙級檢定的同學 , 一開始用海綿就被打槍了
全場笑翻
而我們這組則是不斷的出現"老師~幫我看一下""老師!老師!求救"
宜霞還是沒辦法放輕鬆搞我的臉
看來我給他的壓力真的很大~唉~我盡力安撫她了啦
 
至於我到底變什麼樣子......
眉毛還是至命傷 , 宜霞還沒是沒辦法很上手
所以又勞駕老師來處理, 不過二邊還是長的不一樣~哈哈
好啦, 也許是我自己長的不夠好吧
但, 真的要多練才能熟悉每一種眉形的畫法
加油! 這禮拜要上包頭囉~
聽說換別的老師上耶~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