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悶熱  令很久不吃冰的我又大開吃戒了
下午四點多逛完大創以後想說買杯雪冰打打牙祭
來到位在我家隔壁的"三豐芋冰城"
眼前竟然排了大約有十個人吧
天呀,真的要在大太陽下排隊嗎??我猶豫了......
這家冰店是從小吃到大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竟然各大媒體都在報導了
08-07-20_16-301
 
由於我真的蠻想吃的,也想買給Y子吃
所以就頂著太陽站在路邊排隊囉
這家冰店很小很不起眼,髒髒的店面裡擠了六個工作人員不停的打包著冰品
現在竟然也需要有先點餐的服務了耶!真是了不起
08-07-20_16-30
人氣最旺的就是店裡的招牌"雪冰"
可不是一般加了牛奶的雪花冰哦!
雪冰帶有甜味和一股清香的香蕉油香氣
光是清冰就夠清涼消暑又解讒了
這可是難得的古早味呢!難怪大家都大包小包的一直包
另一樣人氣商品就是冰磚
口味很多,有~花生,芋頭,鳯梨,牛奶.........
而我最愛的就是"紅豆牛奶雪冰"
從25元一直吃到現在都45元了
有機會來板橋一定要來嚐一下哦!
(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左邊過馬路直走遇到"鮮芋仙"左轉往誠品方向
大約3分鐘會遇到"民族路"右轉進來就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