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班接到新的任務
和小朋友約在捷運站拿”貨”
在小朋友的說明下  這任務其實很簡單
就是把其中一雙鞋的花飾拔下來
再想辦法固定在另一雙銀灰色鞋子的側邊
服了這二個人  竟然為了要拔二朵花
花了390買了一雙鞋
 
回家以後我左看右看
拿出我所有黑灰色系的材料
比來比去  
結果.....還是一點頭緒想法都沒有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  我一直以為這雙鞋是要在棚內拍照用的
所以我只要在星期六的中午前送過去給winny就行了
一直到昨天下午快下班前我才知道
蝦米!!!!這是第一個外拍造型要用的鞋!!!
天呀!這二個殺千刀的  現在才告訴我
 
昨天晚上一邊看著星光大道  一邊繼續改造這朵花
最後  我只做了很小的改變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小小加分到啦
完成了!
IMG_0865
我只在側邊用緞帶做了二片較為立體的葉子
主體的亮片珠花是從另一雙鞋上拆下來的
我一直覺得整體太過圓形  視覺呈線太重太硬也俗豔了一點
利用緞帶的光澤表現出較為柔美的線條  也將形狀稍稍延伸
IMG_0867
在我撿來的垃圾裡找到了二個鞋子飾品的夾扣
太完美了吧  還真的剛好只有二個
加工後固定在花朵的背面
IMG_0863IMG_0868
其實我最滿意的是我拍出來的照片怎麼這麼美呀!
哈哈哈!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