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上的是修眉畫眉的部份
同學們兩兩一組  互相練習
我當然是和我的妯娌一組呀
 
卸完妝之後就要開始實際操作了
我知道宜霞的心裡壓力一定很大
深怕把我眉毛修缺角或見血那.....
所以我一直安撫他  放心的修吧
頂多我用畫的囉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上課本來就是這樣嘛! 我早有心裡準備了
 
這是修完以後的樣子
說真的  我還真不習慣沒有眉頭的日子
一邊是老師修的  一邊是宜霞修的
仔細看的話  眉頭有一點點不同
這幾天終於慢慢習慣也比較會畫我的新眉形了
08-07-16_09-38
 
下禮拜要進行眼部彩妝的教學了
大家期待五顏六色的我吧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