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又開始癢了
一顆心蠢蠢欲動了起來
一下想做餅干一下想做蛋糕
一下想縫紉一下想玩造型
有時還想來彩繪一下
 
上個禮拜六 因為頭痛得以休息一天
Y子則被阿嬤帶出去了
這真是個大好時機 快拿出我的小玩具來吧
想了很久 不然先做一個面紙套好了
客廳缺少一個清爽一點的面紙套
因為沒有裁縫車 也沒有慧根學
所以..........雙手萬能 一切都是”純手工”啦
08-05-20_20-28
好了 大工告成
”遠看像朵花 近看像烏鴉”足以形容這個作品
因為實體的原版型測量有誤
導致近看其實縫合線會跑到前面來
 
這個禮拜做了這個
本來想放悠遊卡
但............又是一個尺寸太大的型版
我開始懷疑那本書上的型版都偏大很多......
08-05-27_22-5108-05-27_22-52
原本只是做好玩的
沒想到Y子看到我在做就很開心問我是做給他的嗎
.........好吧 既然他這麼喜歡
索興就在背面繡上一朵小花 還有他的名字
相信他看到一定會很喜歡滴
而且會打從心底崇拜我~哇哈哈
(我一直都在用這招來建立我在她心中的地位......心機很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