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吧!        休息了一段時間       上禮拜天又手癢了
一時興起想做麵包 來不及用冷藏發酵法
於是用我自創的" 電腦主機發酵法" (直接發酵法的一種)
這種發酵法全拜LEO先生所賜          因為他24小時掛機打線上遊戲
所以我家的主機永遠都會熱熱的         但又不會太熱
真適合拿來發麵糰
 
不過這次有點發過頭了           等我從我媽家吃飽喝足回來時(三小時後)
我的麵團已經長太大了 差點就流出盆子外面
每次試湯種麵糰 都覺得好濕哦          麵包很難成形
全都黏在我手上 這次又比上次嚴重許多
可能因為發過頭了         奶油小麵包吃起來比較粗
奶油也在烘烤的過程中都流出來了
說起來應該算.........失敗啦!
 
這是新買的不沾黏烤模         本來是要用來烤布朗尼的
好奇心忍不住先拿來烤麵包看看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麵糰真的太濕了
很難成形           因為沒辦法整形所以凹凸不平而長出表面的疙瘩
索幸乾脆丟在模子裡任由他長大吧~哈哈哈!
真的不會沾黏耶 脫模時輕輕鬆鬆就拿出來了         
長的不賴吧! 
 
         
 
終於涼了 等不及要切開來看看
口感比奶油餐包好很多         第三天吃還是很軟
不知是不是包了楜椒肉和起司的關係
下次還是做大麵包吧 我做的小麵包總是不太成功
然後..........少用湯種和"主機發酵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