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那麼大第一次當追星族          原來真的粉辛苦
外面室溫30度以上             加上大型照明設備
現場沒有一丁點的風 悶到一個不行啦>"<
小朋友們下午三點就到現場彩排
本來我們倆跟ㄚ子說不去看他         但看他眼神多少還是有些失望        
那天早上我們二個經過一翻掙扎後 還是決定要請假去看看他
五點多到現場 他們已經不知道彩排幾次了
小朋友被太陽晒的個個眼神呆滯  油光滿面
ㄚ子晃神了一會兒才發現我們 本以為他會很開心的笑........結果沒有
累了吧!  沒有睡午覺又搞了一下午 現場的父母一定都跟我們一樣心疼他們
 
活動7點才會開始      六點半怹們就定位 而我們也趕緊跟上去卡個好位子
現場已經很多人了        最後我卡在音箱旁邊        算離舞台很近
而且我旁邊是媒體區 所以明星們一定會經過
這個位子除了耳朵可能隨時會被震破之外      其實還蠻吃香的
主持人一直過來問問題         送禮物
卡麥蓉也在我旁邊做訪問 所以我可以近距離拍到他哦
Leo選擇坐在遠遠的高處看         比較不擠
但卻叫我要多拍一點卡麥蓉的照片
一個小時的活動下來           拍了一百三十幾張
拍到我的老爺相機都沒電了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追星了吧
真的很累人       
而這場活動為什麼 ㄚ子會去表演呢?
還蠻妙的 園長說是活動公司上網找到板橋市立託兒所的資料
後來上面派我們後埔區的四所公託去參加
每所11位小朋友 而 ㄚ子就是深丘所的其中之一 
活動被告知到表演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中間還利用一個禮拜天集訓
活動公司也大方的送給每位表演小朋友穿著的鞋子和襪子
還請他們吃漢堡王當晚餐(還送蜘蛛人玩具喲, 孝順的ㄚ子把玩具送給Leo, 結果他們沒拿到蜘蛛人,Leo還一直叫他去跟同學換~~")
昨天電影公司還送了每位小朋友二張電影票和史瑞克,費歐娜的面具(二位都長的不怎麼樣,所以小朋友一點也不想戴)
這禮拜要去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少媽 的頭像
    美少媽

    33號幸福廚房

    美少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